今天在吃飯的時候,很會說笑話的阿士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Σ^)/

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,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,挑選一好棺木。

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:
「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,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。」
富翁:「你怎麼知道舒服?」
「當然知道!」老闆語氣篤定的說:「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!」


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以前,不離不棄的叫夫妻
現在,不離不棄的是手機
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
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!
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,
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
叫“ 機不可失 ”!


我的媽呀!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(#^^#)

阿士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♩相關商品♩

►省很大
二合一高質感伸縮收納傳輸線(贈專屬收納盒)

►買到賺到
【aibo】Bluetooth V4.0 微型藍牙傳輸器

►瘋狂搶購
天然純香驅蟲抗菌樟木球

►立刻購買
客製化不鏽鋼磁吸名片盒(送禮、自用)

►詢問度高
台灣製柔絲絨雙人床包組

☖今日必看新聞☖

別以為小病沒事 孩子病程快別輕忽
一名中學生原染諾羅病毒,但發生急性感染造成敗血症離世。不少家長群組瘋傳訊息,要大家小心。醫師表示,免疫力差容易引發感染,且急性感染病程很快,有徵兆就別輕忽。 不少家長近日都收到一篇復興中學柯姓…
松山車站爆炸案 警政署微電影回顧
松山火車站爆炸案去年發生時,震驚社會,警方短短時間就維持秩序,鎖定嫌犯,警政署今天在臉書「警光新聞雲」放上影片,帶大家回顧當時,不少網友看完直呼「很有感觸」。 松山車站爆炸案在尼伯特颱風侵台那晚發…
全美白手起家女富豪身家 小凱撒披薩創辦人第1
富比世17日公布了全美白手起家的女富豪排行榜,「小凱撒」披薩(Little Caesar Pizza)連鎖店的共同創辦人瑪麗亞‧伊利奇(Mariah Ilitch)、脫口秀天后歐普拉‧溫芙蕾(O…
東森房屋昆山店 明開幕
大陸房仲市場競爭激烈,台灣房仲品牌逆勢登陸大陸,東森房屋與台商上森置業合作,於明(22)日在江蘇昆山開出第一家門市,這將是目前大陸市場除信義、住商及太平洋外,第四家有門市經營的台資房仲品牌。 東森…
吃秋葵助降血糖 喝秋葵水反無效
吃秋葵能降血糖,但秋葵泡水後的「秋葵水」卻無效。 國健署表示,研究顯示直接吃秋葵果皮和種子,比起將其磨成粉泡水,在實驗中直接吃食物原貌的小鼠能有效降低血糖、血色素等,而非喝秋葵水,建議飲食直接吃食材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donaldyk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