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正能量的勵志小語
別說別人可憐,自己更可憐,自己修行又如何?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?

一人周末借車郊遊,朋友妻順路搭車,
路遇警察盤問:車是你的?
答:朋友的。
問:車上是你老婆?
答:也是朋友的。
警察感慨的說: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!
(¯^¯)



∴°﹒☆°.﹒°∴°﹒★°.﹒∵‧°∴°﹒☆°°∴°﹒﹒‧°∴°﹒☆°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∴°﹒☆°.﹒°∴°﹒★°.﹒∵‧°∴°﹒☆°°∴°﹒﹒‧°∴°﹒☆°

3歲小女兒不聽話,
媽媽說: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,再撿一個回來。
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,低聲說: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。

因為,從外面撿回來的,也是她媽媽不要的!


∴°﹒☆°.﹒°∴°﹒★°.﹒∵‧°∴°﹒☆°°∴°﹒﹒‧°∴°﹒☆°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

∴°﹒☆°.﹒°∴°﹒★°.﹒∵‧°∴°﹒☆°°∴°﹒﹒‧°∴°﹒☆°

男人說女人:
二十多歲像橄欖球,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
三十多歲像籃球,還有十個人在搶
四十多歲像躲避球,閃過來閃過去
五十多歲像乒乓球,打過來打過去
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,滾得越遠越好
七十多歲像鉛球,推不動了
八十多歲,上面有想法,上面沒辦法





✎您可能喜歡✎
→非買不可?COSENE魔煥洗顏皂系列
→熱銷商品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
→回購率高多功能折疊工兵鏟
→好康快搶【INTEX】229公分坐墊充氣泳池
→省很大α-iPhone 7 Plus 2.5D滿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/保護膜


△推薦閱讀△

45歲存款有6千萬 他問網友:現在可以退休嗎?
講到退休這件事,許多民眾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一方面覺得自己辛苦大半輩子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,做自己想做的事了,另方面又擔憂,退休生活錢不夠用怎麼辦。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mobile 01舉自己…
龍潭湖●魚現蹤 群魚溯溪爭上游
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湖今年首批溯溪產卵的圓吻鯝魚現身,今天成群結隊,力爭上游,群魚在狹小水道裡拍尾濺水,遊客看得興奮,不禁為牠們加油。 圓吻鯝魚曾被列為消失淡水魚,沒想到秘藏…
要年輕人別怕髒 美前副總統拜登:參政是義務
處處亂象和分崩離析的時代,年輕世代不應該出於不滿、反感或冷感而袖手旁觀,美國前副總統拜登說,他們反而應該「不怕骯髒,參與政治」,幫助將世界導向他們希望的好方向。 74歲的拜登最近忙錄,畢業演講之旅…
「星巴克剋星」Wheelys Cafe綠能咖啡單車 快閃來台
被國外媒體喻為「星巴克剋星」的Wheelys Cafe綠能咖啡單車來台灣了!即日起在機場捷運台北車站A1商場開設為期一個半月的旅行快閃店。 Wheelys Cafe也在今年初開始開放加盟,即將開幕的…
兒盟調查:逾3成弱勢學童 暑假以泡麵果腹
暑假即將到來,許多學生忙著規劃暑期活動,但弱勢學生卻因暑假到來面臨「無飯可吃」的窘況,據兒盟今公布調查顯示,有31%的弱勢孩子在暑假以泡麵或罐頭果腹,兒盟發起「弱勢兒童長假營養資助計畫」,今年除…

✪熱門網路文章✪

非專業資訊台塑牛排創始店
精華笑話樂園,別說妳看過!
是有多好笑?笑話一籮框集
萌萌der~~生病38℃不要來 #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
搶破頭詳情iPHONE/Android 金屬隨意彎懶人支架充電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donaldyk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