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吃午餐的時候,很會說笑話的阿育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.......\(><)/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

小林: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?
小明:是啊!我爸爸吹薩克斯風,媽媽彈鋼琴,妹妹唱歌。
小林:那你的專長呢?
小明:忍耐!
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.......\(><)/

阿育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↘別人也買了↘

↦非買不可?
防水PVC自黏裝飾牆紙45x200cm

↦好評
高檔多功能車用保溫保冷戶外野餐包

↦馬上點
aibo M04 2.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

↦熱銷商品
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XP SBC30 原廠保護殼

↦優惠折扣
男女超透氣強效黏力塑身束腹带

♛新聞快報♛

麻豆是碗粿故鄉共37家 這家祖傳3代
台南麻豆是碗粿的故鄉,從批發商到店面的業者大大小小共有37家,今天市府經濟發展局、麻豆商圈理事長陳佑昇,特別推薦南方米造碗粿,強調使用在地食材,做法與別人不太一樣,吃起來Q彈,及軟硬適中,與鹽水…
超實用! 九家信用卡繳稅優惠大車拚

NBA/拒談交易傳聞 尼克挑18歲法國新星
尼克在第8順位選擇年僅18歲的法國後衛尼利基納(Frank Ntilikina),總裁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透露,最重要是尼利基納的「籃球智商」。 「我們喜歡他的身材,對比賽的態…
台籍空姊迫改中國籍 網友臉書聲援爆「台獨內鬨」
媒體報導,阿聯酋航空要求台籍空服員拿掉我國國旗徽章,改換上中國的五星旗徽章,阿聯酋航空也對外證實確有此事。對此大量網友湧入阿聯酋航空的臉書,用我國國旗灌爆阿聯酋航空臉書,但台灣網友炮口對外的同時…
7職業工會 欠繳勞保保費
勞工保險局今天公布最新欠繳保費的職業工會名單,包含高雄市瀝青鋪設職業工會等7個職業工會積欠勞保保費,將依法送行政執行,所屬被保險人也將暫行拒絕給付。 根據勞保局統計,截至106年5月15日,有高雄…

☖討論度高的文章☖

冏!破病咳嗽早日康復 # 叫我口罩騎士
介紹情報純色棉麻透氣五分短褲
激推內容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人氣資訊日韓文青系多功能5L手提保溫保冷包
熱銷細節端午預購!【愛一家親】葛根冰粽(6入/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donaldyk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